部落格搬家短記


古人云:「三日不讀書,便覺言語無味,面目可憎。」Mulberry我呢,三日不寫詩歌筆記,同樣也是渾身不對勁。奈何Posterous平台遲遲不修復,我也只好另覓新居。Blogger乃我老房東,便於存我舊網誌,發我新文章,故選之。以此為告,盼諸位朋友時相過訪,奇文共欣賞,疑義相與析,則為寒舍之樂事也。

小窗閒共情話(目前有 6 則留言)

  1. 哎呀!正覺奇怪這兩三日怎沒看到Mulberry的文章,猜測過聖誕假期吧。也只好將舊文反覆咀嚼滋味也倒是不錯。因緣際會觀看此版也將近一年。直是穫益良多。感謝版主不吝分享精彩圖文。也祝 佳節愉快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,也謝謝您的來訪。
      祝 聖誕快樂!

      刪除
    2. 雖然舊版面比較漂亮,但事情演變如此,也只能隨順它了
      有空看看Mulberry的文章,乃是蒼茫人生一大慰藉了!
      請繼續帶給我們給好詩歌喔!
      願您平安、健康、順心~

      刪除
    3. 謝謝你的鼓勵。
      至於版面呢,過一陣子我會試著改版,畢竟新居落成,總是得先裝潢一番嘛。

      刪除
  2. 很喜歡來你這邊讀詩, 我會繼續follow的!!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