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樣往來無痕的春秋中/在這樣只有一來的這一生中/我的言語轉換為輕亮的思維/以一顆淚的單純/對你說啊對你說(近代‧敻虹)

每一句話對你說,
都是用我的心對你說。
或許我的言詞簡少,
或許我的語句淺陋,
但我是用我的心,對你說。

在這樣往來如水的馬車中,
在這樣往來如織的人潮中,
在這樣往來無痕的春秋中,
在這樣只有一來的這一生中,
我的言語轉換為輕亮的思維,
以一顆淚的單純,
對你說啊對你說……

(近代‧敻虹‧《言說》)


【桑言桑語】
說什麼?說不盡的款款深情,說不完的漫漫人生。今天是情人節,在這個與重要的人互相交流的日子裡,願大家都能順利傳達出心中的話語。

【詩情畫意】
(Uh Oh! It's Starting To Rain; from Desktop Nexus

【佳句拾遺】
  • 死生契闊,與子成說。
    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    (《詩經‧邶風‧擊鼓》)

小窗閒共情話(目前沒有留言)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