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白晝已經完了,我就像一隻停泊在海灘上的小船,聆聽著晚潮奏起的舞曲。(印度‧泰戈爾)

My day is done, and I am like a boat drawn on the beach, listening to the dance music of the tide in the evening.
(Tagore, India)


【西話中譯】
我的白晝已經完了,我就像一隻停泊在海灘上的小船,聆聽著晚潮奏起的舞曲。

【桑言桑語】
為自己保留一段可以徹底放鬆的時間,聆聽大自然的潮音,聆聽自己的心聲,享受片刻的安閒。

【詩情畫意】
(Magneta Sunset Wallpaper, from eWallpapers)

【佳句拾遺】
  • 釣罷歸來不繫船,江村月落正堪眠。
    縱使一夜風吹去,只在蘆花淺水邊。
    (唐‧司空曙‧《江村即事》)
    溫故知新→

小窗閒共情話(目前沒有留言)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