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們都說夜雪只是我夢中的想像。但我確在窗台陰暗處,看見了雪的痕跡。(近代‧張曼娟)

昨夜靜悄悄下了一場細雪,今日晴空碧洗。
人們都說夜雪只是我夢中的想像。
但我確在窗台陰暗處,看見了雪的痕跡。

(史俜蘭)
(近代‧張曼娟‧《我的男人是爬蟲類》)


【桑言桑語】
曾經發生過的事情,不論是好是壞,總是或淺或深地,在生命中留下了變化的痕跡。但願將來的某一天,能夠微笑面對這些變動的紋路,成為更嚮往的自己。

【詩情畫意】
Cold and Shiny, by lassekongo83)

【佳句拾遺】
  • 風卷寒雲暮雪晴,江煙洗盡柳條輕。
    簷前數片無人掃,又得書窗一夜明。
    (唐‧戎昱‧《霽雪》)
    溫故知新→

小窗閒共情話(目前沒有留言)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